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科研创新实践大赛通知

时间:2020-09-22 编辑:梁浩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由江苏省理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面简称“理学1类教指委”)主办,苏州大学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将于20207月至11月启动,其中11月中下旬在苏州大学红楼会议中心举行决赛。

一、大赛议程安排如下:

1. 923日前,各学院鼓励在校研究生积极参赛,并请参赛选手填写报名表(附件1)和报名汇总表(附件2)发往材料学院邮箱(mxjing2004@163.com),最多3人一组;

2. 2020925:各参赛团队按照申报书格式(附件3)提供相应附件,材料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择优进行网络报名;

3. 2020926日至1015日,由竞赛组委会对作品进行复审,确定决赛项目的名单并通知;

4. 202011月中下旬:前往苏州大学进行现场答辩和评议,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品。并召开颁奖会。具体时间和安排请见第二轮通知。

二、竞赛内容按以下类别分组进行:

基础类:是指参赛研究生在校期间完成的研究论文,论文所体现的创新思想、新发现和新技术等,应对新能源领域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应用类:是指参赛研究生在校期间和企业合作完成的某种原型产品,或软件作品,或检测技术等,解决新能源领域具体问题的技术方案,应具有较好的产业化应用前景。

三、竞赛对象

全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参赛选手需组成一个参赛队,鼓励跨学院、专业组队,参赛队由队长负责组织管理,每队最多不超过3人,队员排序和内部分工明确。

参赛团队可申报指导教师,每项作品可申报1名指导教师。

请各学院积极配合,组织研究生积极参与。

四、联系方式

赛事负责人:材料学院 刘云建,景茂祥

咨询电话:13505282025, 15262909417

邮箱:mxjing2004@163.com

研究生院

                                20209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