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教学资源立项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30 编辑:梁浩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

为规范在线课程、精品课程、教学案例库等研究生教学资源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资源建设质量,根据《江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江苏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将有关教学资源中期检查、结题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验收时间及形式

暂定202012月中或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会议评审。

二、检查验收范围

1.2016-2018年立项建设的在线课程;

2.2017-2019年立项建设的精品培育(建设)课程;

3.2018-2020年立项建设的精品教材;

4. 2018-2020年立项建设的教学案例库。

三、检查验收说明

1.中期检查

2019年立项建设的精品培育(建设)课程、精品教材、教学案库进行中期检查,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中期检查通过的项目继续拨付建设经费。

2.结题验收

2018年及以前建设的在线课程、精品培育(建设)课程、精品教材、教学案例库进行结题验收,负责人汇报项目完成情况。结题验收通过的项目拨付结题经费。

3.其他说明

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汇报时间为10分钟;每学期定期开展立项建设教学资源的进展情况,不能按进度进行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的项目可申请延期半年进行检查; 2020年立项建设的精品教材、教学案例库,负责人可根据进展情况申请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

请相关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陈述要求内容全面、表达清楚、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附:2020年度检查验收教学资源清单

研究生院

202011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