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6-09-23 编辑: 点击:

2016级研究生新生:

根据校医院的反馈,现仍有一部分2016级研究生新生未完成新生入学体检。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江苏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入学体检是新生入学手续之一,新生必须遵照学校规定准时完成。请未体检的研究生新生于9月30日前尽快完成体检,否则视同入学手续办理不完整。国庆节后学校将根据校医院提供“未体检研究生名单”和体检意见,对相关研究生做出重新体检、休学或退学等具体处理。

截至目前已体检的新生中有部分研究生新生体检结果异常,体检结果异常新生需进行复检(名单见附件)。

复检注意事项:

1、日期和时间:9月27日上午7:00-7:30。

2、复查时要求空腹、携带身份证或一卡通(核对个人信息)。

3、请各位同学记好名字后面的编号,复查时报编号领取化验单。

4、费用自理。

5、地点:职工医院一楼。

为确保校园健康安全,请相关研究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生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不配合的研究生将根据学校规定作休学或退学处理。另外,对于符合国家助学金发放条件但仍未体检的研究生,暂停发放国家助学金,待补体检后统一补发。

特此通知

附件:2016级研究生新生体检结果异常名单.xls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9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