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校2015级硕士研究生“雅思菁英班”再创佳绩

时间:2016-09-14 编辑: 点击:

据悉, 我校2015级硕士研究生“雅思菁英班”在今年6月份的雅思考试中再创佳绩。全班共有学员41名,考试成绩6.0分以上共39人,占总人数的95%,其中6.5分以上有23人,7分4人,7.5分1人。

学术类雅思考试是一项综合了听、说、读、写的国际化语言考试。2014年,为了推动学校高水平、国际化、研究型大学的建设进程,研究生院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英语教学部组织开设了第1期研究生“雅思菁英班”,该班近三年来考试成绩年年攀升。

三年来,研究生英语教学部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教学模式,陆续进行了研究生英语教学的一系列改革,激发了研究生英语学习的热情,提高了研究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推动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做出了积极贡献。

研究生院 研究生英语教学部

2016年9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