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16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创新工程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6-09-02 编辑: 点击: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入选项目的通知》(苏教研〔2016〕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6年度省创新工程项目评选结果进行公布,详见附件1-6。

根据江苏省文件精神,上述项目的研究成果届时需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规定上传至“江苏省学科和研究生质量信息平台”,并发送“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宣传报道,课题完成情况将作为今后省教育厅安排限额申报数的重要依据。请申报人认真对待,严格按照《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附件7)、《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管理办法》(附件8)以及“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要求”(附件9)开展项目的研究工作,确保顺利结题。

省立校助的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附件2)和省立校助的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附件4),其项目经费由导师资助;其余项目的资助经费待江苏省相关文件下发后另行通知。

附件:

1、江苏省2016年度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清单(省立省助)

2、江苏省2016年度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清单(省立校助)

3、江苏省2016年度普通高校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清单(省立省助)

4、江苏省2016年度普通高校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清单(省立校助)

5、江苏省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省立省助)

6、江苏省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省立校助)

7、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8、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管理办法

9、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要求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9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