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转发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3-29 编辑: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根据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近期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材(讲义)、在线课程使用情况的报送

根据教指委《关于征集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材(讲义)在线课程使用情况的通知》(工程教指委秘[2016]5 号)的文件要求,请各学院配合做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材(讲义)、在线课程使用情况的报送工作。具体要求:

1、请各工程硕士领域所属学院通知相关开课老师于3月29日-4月6日填写《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材(讲义)、在线课程使用情况信息征集表》(以下简称《信息表》,范本格式详见附件1),并于4月6日前将《信息表》汇总电子版报研究生院培养办。

2、发送文件名的格式为“学校代码+学院名称首字母+工程领域代码”,如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领域,则文件名为“10299JXGCXY085201”。

二、2016年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的立项申报

根据教指委《关于发布推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工程教指委[2015]9号)的文件要求,学校鼓励广大教师整合教学资源,积极申报,请各学院配合将此通知内容告知学院所有的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在线课程申报平台全年开放,可随时申请,教指委每年在4月末、8月末、12月末公布申请结果。具体申报流程及详情见(附件2),完成申报后,请申报教师将《在线课程立项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备案。

培养办电话:88780089,邮箱:yjspy@ujs.edu.cn。

附件:

1、《关于征集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材(讲义)、在线课程使用情况的通知》及相关表格

2、《关于推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3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