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6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6-03-08 编辑: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为强化研究生科研氛围,催生创新灵感,提高创业意识,学校一贯鼓励支持研究生积极参加教育部的各项“创新实践系列赛事活动”,今年的赛事活动详见附件1:《关于举办2016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学位中心 [2016]13号文件)。

2015年经过相关学院的配合、支持,广大老师和研究生的不懈努力,该项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今年该项工作也将作为各学院2016年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条线的重点工作之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总结经验,加大宣传,继续引导、组织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

联系人:培养办 封老师,88780089。

附件1:关于举办2016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3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