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本学期末研究生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1-13 编辑: 点击:

各相关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根据学校安排,研究生下学期自2016年2月22日开始进行课程学习。为保证下学期研究生教学的顺利进行,现将本学期末教学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下学期研究生课程的排课工作。

校管课程的排课工作已于2016年元月6日前完成。请各学院本学期结束前务必联系任课教师下学期的授课事宜、在系统中完成排课工作并及时发放教学任务书,确保每一位任课教师明确知晓其下学期的研究生教学计划,并最迟下学期开学前上传课程教学日志。本学期因各类原因未开设的研究生课程下学期必须开设,培养方案中计划于下学期进行的课程也请严格执行,原则上不应拖拉延误。

2、本学期已开课程“成绩登记表”的催交工作。

本学期已开设的院管研究生课程,请各学院配合做好“成绩登记表”的催交工作,最迟于2月29日(下学期开学后第2周周一)收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学期末的工作千头万绪,任务重,压力大。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具体事宜,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进行。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1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