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2015级研究生新生体检结果公告

时间:2015-10-16 编辑: 点击:

全体2015级研究生新生:

根据校医院反馈的研究生体检结果,截至目前仍有部分研究生新生未体检、体检少项或体检结果异常,请相关研究生按指定时间地点配合进行补检或复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未体检新生相关要求

未体检新生需进行补检(名单见附件1)。

补检流程及相关要求:10月19日(周一)到保健科领取体检单,10月20、21日(周二、周三)仅上午8:00-11:00到校医院保健科交费后补检。

其他要求:补检费12元/人,必须空腹。

二、体检结果异常复检、体检少项新生相关要求

体检结果异常新生需进行复检(名单及复查时间地点见附件2)。

流程及相关要求:需根据个人不同情况在指定医院检查,并在指定时间内将复检结果交至校医院保健科。

为确保校园健康安全,请相关研究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生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不配合的研究生将根据学校规定作休学或退学处理。另外,对于符合国家助学金发放条件但仍未体检的研究生,暂停发放国家助学金,待补体检后统一补发。

附件1:2015级研究生新生未体检名单.xls

附件2:2015级研究生新生体检结果异常、体检少项名单.xls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10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