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2015年研究生数学建模校内培训和竞赛报名通知

时间:2015-04-29 编辑: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每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自2013年(第十届)起,纳入“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飞跃发展,定量分析的需求日益旺盛,数学在工程技术、自然科学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且正以空前的广度和深度向经济、金融、生物、环境、地质、交通等新领域扩展,成为高新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学建模架起了数学与应用的桥梁,运用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亦是今后高科技人才不可或缺的素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培养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校内、校际间研究生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为了选拔我校优秀研究生参加2015年9月份的“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欢迎各学院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联系人朱老师:13952857741。

统一报名后,学校将组织课程和软件培训以及暑期训练。

附件:

1、大赛官网: http://gmcm.seu.edu.cn。

2、2015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计划。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4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