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推荐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教学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5-01-26 编辑: 点击:

根据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4年主任委员(扩大)会议《关于推荐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教学课程的通知》(工程教指委秘[2015]2号)文件精神,要求各培养单位尽快启动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教学课程工作,促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方法的转变,切实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共享,着力提高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具体通知内容见附件)。

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研究生任课教师认真做好在线教学课程的推荐工作(推荐表范本见附件),并最迟于2015年2月27日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发至研究生院培养办邮箱(yjspy@ujs.edu.cn)。

附件 :《关于推荐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教学课程的通知》(工程教指委秘[2015]2号)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1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