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重大疾病的分子诊断与精准医学”学术创新论坛通知

时间:2019-07-22 编辑:梁浩 点击:

随着智慧医学、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临床疾病的诊疗发生了重大变化,疾病的精准医疗成为当今医学科学发展的重要课题。在此背景下,江苏大学拟于201982-84日举办“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重大疾病的分子诊断与精准医学’学术创新论坛”,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学相关研究生的创新能力、科研能力和学术能力,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促进高校间的宽领域、多层次交流。现诚意邀请来自省内外的医学类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与此次论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1982-84日,8214:00-20:00报到。

报到地点:凯缦酒店,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126号凯旋国际6号楼3楼。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江苏省医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江苏大学

三、论坛主题

“重大疾病的分子诊断与精准医学”

四、论文征集

1.征文对象: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及相关专业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2.投稿论文应为:论文摘要;‚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全文。

3.征文范围:会议征集“重大疾病的分子诊断与精准医学”等主题相关的论文或摘要,中英文均可。

4.投稿要求: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单位、第一及通讯作者邮箱和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使用 Microsoft Word 编辑,A4纸排版,页边距均为2.5CM;中文字体标题黑体四号字,正文宋体五号字;英文字体为 Times New Roman,标题为四号字加粗,正文为小四号字;行间距1.25倍,段前距0.5

5.投稿方式:将论文全文或摘要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论坛秘书处邮箱jsdxyxyyxb@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为篇名-作者学校-作者姓名(建议单位统一汇总打包发送)。

6.截稿日期:2019725日。

7.论文评选:论坛组委会择优选取投稿作品作大会口头汇报交流和墙报展示,并评选出优秀论文奖(按博士、硕士类别,各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名)和优秀墙报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

五、论坛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82日(周五)

1400-2000

报到、注册

凯缦酒店三楼大厅

 

 

83日(周六)

8:30-8:50

开幕式江苏大学领导致欢迎辞

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开幕式省教指委领导讲话

9:00-11:30

硕士研究生专题报告论坛

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博士研究生专题报告论坛

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

1130-1200

研究生(博士、硕士)专题墙报展示及评审

江苏大学会议中心大厅

1330-1500

前沿讲座一:李金明教授(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

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前沿讲座二:尹一兵教授(重庆医科大学)

前沿讲座三:束永前教授(南京医科大学)

1500-1600

参会研究生与专家座谈交流

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第三报告厅

1600-1630

参观校史馆

江苏大学校史馆

1630-1700

颁奖典礼、闭幕式

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84日(周日)

离会

 

六、食宿与费用

1.本次论坛旨在促进交流,不收取会务费。

2.受邀参与此次论坛的研究生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七、联系方式

1.联系人:陶老师 0511-8610201215751018960

邱老师 0511-8610201013775530220

2.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江苏省医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江苏大学医学院

201975

附:

2019 年江苏省研究生“重大疾病的分子诊断与精准医学”学术创新论坛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姓名

性别

培养层次

(博士/硕士)

专业

职务/职称

(仅教师填写)

手机

邮箱

是否

住宿

单间/标间

离会时间

注:因凯缦酒店集团分为凯缦和凯茵两个酒店,住宿需提前预定便于统一安排,请参会代表于2019725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论坛秘书处邮箱jsdxyxyyxb@163.com。谢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