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问题驱动下的数学及应用”学术创新论坛征文通知(第一轮)

时间:2019-07-23 编辑:梁浩 点击:

为促进我省高校数学与其它学科之间学术思想交流,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参与学术研究的热情,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问题驱动下的数学及应用’学术创新论坛”拟于20191129日在镇江举办,该论坛由江苏省理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

本论坛面向省内数学及其交叉学科的研究生征集高水平学术论文,通过组委会专家成员的严格评审,优秀论文将被本论坛录用,并邀请入选论文作者到会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江苏省理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江苏大学

协办单位: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二、论坛时间与地点

论坛时间:20191129-2019121

论坛地点: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会议中心

住宿地点:镇江市明都大饭店

三、参会对象

全省高校数学及其交叉学科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四、论坛议题

1. 复杂网络模型与算法

2. 数学物理方程反问题:模型、算法与应用

3. 大数据与数学建模

4. 金融数学与精算保险

5. 流体力学中的数学理论及计算方法

6. 有限元方法的理论及其应用

7. 高性能计算:算法、软件与应用

五、论文征集

1. 本次论坛征集论文要求围绕论坛议题展开,论文摘要投稿截止日期:2019820日,全文投稿截止日期:2019925日。

2. 本次论坛将于201910月份邀请专家对征集论文进行评选,选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于论坛开幕式上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证书上盖“江苏省理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和“江苏大学”的公章。

3. 论坛坚持学术的原创性,投稿者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严禁剽窃和抄袭行为。论文可以是最新研究成果,也可是某一研究方向的近期成果综述,但须有本人的明确观点。作者已发表的文章也可以参加投稿。本论坛是内部交流,投稿后不影响在期刊上的发表。

4. 为保证审稿工作顺利进行,请作者投稿时将邮件主题设置为所属论坛议题。

5. 论文请提供word版文档,论文格式见附件3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文霞 电话:13912808681 张正娣 电话:15951281103

七、其他

1. 本次会议对参会的研究生不收取注册费、住宿费及食宿费。交通费用自理(镇江市本地高校研究生不安排住宿)。

2. 请将参会回执(见附件1)和论文摘要(格式见附件2)于820号前发送至邮箱yjscxlt2019@126.com

江苏省理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江苏大学理学院

  20197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