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节能低碳创新实践大赛决赛预通知

时间:2019-10-15 编辑:梁浩 点击:

各参赛高校: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节能低碳创新实践大赛作品初审阶段已结束,共有28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阶段,名单见附件一。获奖作品名单处于公示期,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大赛组委会定于2019112在江苏大学举办现场决赛,具体细则如下:

一、日程安排

1. 决赛时间:111-2日,11113:00-20:00报到,112现场决赛,具体日程安排在报到现场领取。

2. 报到与决赛地点:江苏省镇江市丁卯经十二路470号镇江明都大饭店。

3. 住宿与餐饮:比赛不收取注册费,食宿自理。经组委会与镇江明都大饭店商定,参赛选手预定该酒店标准间价格为308元,单间价格为378元,供大家选择参考。

二、赛程安排

1. 回执:请各作品申报者于101817:00前将附件二:参赛作品回执(每个作品一份)发送至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jjsjndt@163.net,邮件名:节能低碳-学校名称-申报者姓名。

2. 决赛参赛材料的准备:

(1) 纸质材料。须重新提交一式五份的作品申报书和作品说明书,届时由参赛队自行将材料带到大赛答辩现场交由评委老师,每份作品的申报书和说明书双面打印简单装订即可,无需再次盖章;

(2) 电子材料。请将答辩PPT(比例请设置为16:9)和相关视频等备份在U盘中,报到时将电子材料拷贝给组委会工作人员;

(3) 各参赛队伍的实物、模型、海报等材料请随行携带,不需要提前邮寄给大赛组委会;如果实物过大不便携带,可录制视频在答辩时向评委老师展示。

3. 现场决赛:

(1) 作品展示:作品实物展示分集中展示和答辩现场展示两种,请在回执中注明;

(2) 答辩:时间约10分钟,提问回答时间35分钟,每个作品答辩总时间控制在15分钟;

(3) 作品评分:评委综合作品展示和答辩情况,根据决赛评分标准,单独给出作品成绩。答辩成绩进行排名后,根据大赛奖项设置名额比例,确定特等奖(可空缺),以及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单;

(4) 颁奖:获奖名单、优秀组织奖名单将在大赛闭幕式公布并进行颁奖。

三、赛事联系

大赛联系邮箱:jjsjndt@163.net       QQ群:599100990

联系人:李彬 电话:18266630775


江苏省工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江苏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

                                        201910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