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教育部学位中心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和案例征集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14 编辑:梁浩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8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优秀案例教师和案例征集的申报条件、要求详见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知的具体内容(附件1)。

二、申报流程

1.请申请优秀案例教师的老师填写《优秀案例教师申请书》(见附件2),申请视频案例征集的老师填写《视频案例制作申请书》(见附件3),均需于20191119日前交学院审核,各学院于20191120日前分别汇总后报培养办。

2.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并按要求择优推荐。对于申报人存在师德师风、学术失范等问题的,将一票否决。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