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学期研究生导师做好研究生返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13 编辑:梁浩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批准,学校定于2020419日至20日安排研究生分批、错峰返校。为确保新学期研究生返校工作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培养单位组织并落实每位研究生导师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学校已通知各学院研究生返校时间及要求,请各位导师即日起主动关心和联系指导的所有研究生,了解其返校计划。

2.返校报到的安全、平稳、有序关乎全体师生的健康和校园的安全。请各位导师提醒和要求研究生仔细阅读学校各类通知,按照要求安排返校行程。来校报到时,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联系导师和学院。在此期间,导师应保持通讯畅通。

3.研究生工作室和实验室的管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各位导师继续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指导与督查科研进展、论文相关工作。

4.对暂时不能按时返校及经审批同意暂不返校的研究生,导师要加强线上指导和答疑,确保不因疫情影响研究生学业。

5.导师要深入了解每一位研究生现阶段学习、生活、就业、心理等方面的情况及困难,予以细致关怀。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和相关管理规定。如有特殊情况,请务必及时联系相关学院分管领导。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4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