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学期研究生返校后研究生学籍和工作室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24 编辑: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确保本学期研究生返校后教学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培养单位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学籍管理

已返校研究生本学期的学期注册正常开展,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于430日前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完成注册。暂缓返校、暂不返校研究生本学期的注册另行通知。

二、课程教学

已返校研究生的课程教学继续采用线上教学模式,确需进行课堂授课的部分视情况暂定于518日以后安排,详见《江苏大学2020年春学期研究生返校课程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请各学院督促任课教师做好研究生线上教学的听课考勤,加强学生的平时成绩权重,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未经审核、备案,所有的研究生课程一律不得擅自进行课堂(实验操作)教学。

三、工作室管理

研究生工作室的管理严格按照《江苏大学研究生返校后研究生工作室管理办法》规定执行。请各学院继续加强研究生工作室的防范意识,保证防疫物资充足,严格管理,确保在工作室内学习的研究生,其工位保持安全距离。尚未开放的工作室,请加紧制定研究生进入工作室的合理方案,尽快落实防疫物资。条件充备后,尽早开放工作室。

四、毕业生材料审核

本学期拟毕业的研究生,请各学院提前做好相关毕业材料的核查工作,主要包括:课程成绩、学位英语、培养环节(主要包括文献阅读、学科综合考核、开题报告、专题研讨等)。拟于今年上半年毕业的研究生,其创新与实践计划项目需在论文送审报批前完成结题。结题材料实行线上审核,请项目待结题的研究生按结题要求形成PDF文件发送至培养办邮箱等待审核。

五、其他

疫情期间,本着为广大师生提供最大方便,达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目的,研究生相关事务以线上办理为主。学生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可办理研究生成绩单及在读证明的打印。请各学院继续加强疫情防范意识,在安全有效的防疫环境下做好本学期研究生培养相关的各项工作。

培养办电话:0511-88780089,邮箱:yjspy@ujs.edu.cn

 

研究生院

                                                                                20204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