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本学期末研究生学籍清理和预警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15 编辑: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根据我校“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及“研究生培养方案”等相关规定,现决定开展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籍清退工作,并对拟将于20216月清退研究生学籍者进行预警提醒,具体通知如下:

12020年上半年学籍清理

1)学籍清退的对象为2012级及往届的博士生,2015级及往届的硕士生(今年上半年已提交学位论文送审者除外)。

2)清退时间为20209月底。

32011级及往届的博士生,本次原则上全部清理。

42012级博士生,若确已完成学位论文的大部分科研工作且仍不能于今年9月下旬提交学位论文送审者,请最迟于2020926日前提交个人继续延期半年的情况说明(须经导师、学院同意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并附学位论文的开题报告及详细的科研论文工作计划)。该类研究生的学籍最多保留至202012月底,逾期自动清退。逾期未提交“情况说明”者视同放弃。

2. 20216月拟清退学籍预警

2013级的博士生和2016级的硕士生原则上将于20216月清退学籍(相关研究生名单已发放至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请上述研究生尽快完成学位论文工作。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务必将此通知内容告知学院的每位研究生和导师,督促相关研究生尽早高质量完成学业。另,学习时长超过八年的博士生,其学位论文作为国家零干扰重点抽检对象。请拟毕业研究生自查自检,做到学术严谨,严格把控学位论文质量。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206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