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图像检验—2020 年江苏省研究生中国画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08-20 编辑:梁浩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研究生艺术素养,促进创新人才成长,助力中国画艺术的传承与发扬,推出更多反映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根据省教育厅学位办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决定举办由艺术学类教指委主办、南通大学承办的图像检验—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中国画大赛江苏大学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

全校在读研究生

2.作品形式:

中国画(形态不限)

3.作品要求:

1)中国画(画芯)尺寸不得超过240厘米()×200厘米(宽)。

2)参赛作品需符合主题规定,内容健康向上。

3)参赛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严禁使用高仿、抄袭他人作品,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作者自负,并在网站进行公告,取消其参赛资格。

4.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命名方式为“参赛人+参赛学院+作品名称”,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jsdxlb2020@163.com,压缩包内需包含作品照片(JPG格式,不小于5M)、个人照片(个人正面生活照)、大赛报名表(见附件1)等,联系电话:18052893111,联系人:艺术学院 吕老师。

5.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0914日止

二、评委会

本次赛事将聘请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组成评委会,评定参赛作品。

三、评审要求:

1.作品需富有美感和时代感,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并能充分展现出新时代语境下的文化内涵。

2.作品的创意、表现等能体现出较好的创作感和学术性。

3.通过征集作品照片进行初评,根据初评结果一周内作者提供作品原件进行复评,评选并公布比赛结果。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数量占总参赛作品数量的5%,二等奖数量占总参赛作品数量的10%,三等奖数量占总参赛作品数量的15%,优秀奖数量占总参赛作品数量的20%

五、作者待遇

1.组委会向获奖作者颁发证书。

2.组委会将为获奖作品组织一次展览。

3.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作为我校的推荐作品参加“图像检验——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中国画大赛”。

4.所有作品都将在评审或展览后退件。

六、主办方权益

1.主办单位对所有获奖作品享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2.凡送作品参评、获奖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3.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208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