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过程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

时间:2021-06-24 编辑:梁浩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118号)要求,我校将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调查目的

高校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力量。开展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有助于把握高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开展科技创新为制定高校科技创新政策、优化创新人才培养环境提供决策依据。

二、  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通过高校学生科技创新问卷调查,从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创新环境、创新成果及转化等方面综合反映高校创新能力建设情况。

三、  工作要求

1.调查工作采用网络问卷直报的方式进行。请各学院负责组织本学院研究生参加抽样调查,数量要求见附件1。抽样范围是毕业年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应覆盖不同学科的学生群体。

2.被抽样学生参与网络问卷调查填报。请登录网址https://index.zkey.cc/uis或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附件2)注册账号,并于730日前完成填报。为保障网络畅通和平台稳定,请避免临近截止日期填报。

四、联系方式

学生问卷咨询: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010-62003957;技术咨询:010-56036486

附件:1.学生抽样数量要求

2.学生创新情况调查操作指南

                                        研究生院

                                      20216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