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本学期末研究生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1-03 编辑:梁浩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根据学校安排,研究生下学期自2022221日开始进行课程学习。为保证下学期研究生教学的顺利进行,现将本学期末教学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本学期已开设课程的教务工作

本学期课程的考务安排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的考试工作已经陆续开始,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江苏大学课程考试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本学院专业课的考务工作安排。

“成绩登记表”的催交工作

本学期已开设的研究生课程,请各学院配合做好“成绩登记表”的催交工作。考核方式为考试的课程,“成绩登记表”最迟于2022114日(第19周周五)收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考核方式为提交论文、撰写报告等其他方式的课程,“成绩登记表”最迟于223日(下学期开学后第1周周三)收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非全日制研究生寒假课程教学安排

部分非全日制研究生寒假期间仍安排有课程学习计划。非全日制教育硕士拟定123日至129日、28日至214进行课程学习,公共学位课的教务工作由培养办落实到位,请教师教育学院做好专业课程教学的工作安排。

2、下学期研究生课程的排课工作

公共课程的排课工作将于2022111日前由培养办完成。请各学院于114日前在系统中完成专业课排课工作,确保每一位任课教师明确知晓其下学期的研究生教学计划,并最迟下学期开学前上传课程教学日志。本学期因各类原因未开设的研究生课程下学期必须开设,培养方案中计划于下学期进行的课程也请严格执行,原则上不应拖拉延误。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22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