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3-04 编辑:梁浩 点击:

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巩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保证研究生教学正常进行,现就第三周开始有关教学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日制研究生教学安排:

1.公共课以线下教学为主,对于因疫情不能返校或隔离的学生同步线上教学或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补课或辅导。

2.专业选修课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1)选修学生全部返校的课程实行线下教学;

(2)因疫情原因不能返校或隔离的学生涉及的课程可实行线下教学并同步线上教学;或以线下教学为主,待学生返校后安排补课或辅导;或申请线上教学并报研究生院备案。

二、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安排

1.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教学采取线上教学为主。

2.如需进行线下教学,由各相关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并报研究生院备案。

请各学院按照以上要求,做好研究生教学各项安排,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平稳、有序。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