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第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8-05-28 编辑:乌慧玲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各位委员:

2018第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定于6月20日下午2:00,在汽车研究院报告厅224室召开。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准时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如下:

一、研究生院通报2018年上半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简况。

二、教务处通报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情况。

三、教务处关于部分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认定的请示

、通报审批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名单。

包括学术学位硕士(含同力硕士)、专业学位硕士(含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临床医学硕士、会计硕士、教育硕士、法律硕士、资产评估硕士、应用统计硕士、农业推广硕士)

、审批授予博士学位人员名单。

、评选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七、其他议题。

为配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的召开,请各学院于6月15(因端午节放假)前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完成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申请人员的资格审查及校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推荐工作,并将建议授予学士学位人员名单和相关申请材料报教务处;将建议授予硕士、博士学位人员名单,校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推荐名单和相关材料报研究生院。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一二十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