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和江苏大学研究生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4-26 编辑:乌慧玲 点击:

今年是中国也是我校恢复研究生教育40周年,为回顾和总结我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40年来取得的成就,展望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为筹备好江苏大学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暨第四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现面向全校开展“我和江苏大学研究生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主题

我和江苏大学研究生教育

二、 征文对象

主要面向我校恢复研究生教育40年来的亲历者和当事人,包括曾在江苏大学学习的广大毕业研究生及曾为江苏大学研究生教育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研究生导师和管理人员。

既可以个人名义撰稿,也可以多人联名撰稿,还可以由各研究生培养所在学院、所在学科单位投稿。

其中每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必须提供一篇介绍本单位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40年发展历程、大事、特色和未来趋势的相关稿件,同时至少组织报送一篇个人征文。

三、 征文内容

结合在江苏大学进行研究生教育或学习的所见所闻,用生动的叙事、鲜活的情节,展现自己在我校恢复研究生教育40年的进程中“参与、见证、创造、受益、贡献”的经历和感受。

四、 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字数应在1000字以上;

    2.主题积极向上,可读性强,能够紧扣主题(可附相关珍贵图片)

    3.须为原创,杜绝抄袭

   4、正文后请注明联系方式并附300字作者简介。

   五、 投稿时间与方式

1.投稿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截止日期至2018年5月11日。

2.电子版文稿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xwb@ujs.edu.cn,邮件主题栏请注明“征文”字样。

3.纸质稿请:江苏镇江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电话0511-88797289.88792198,邮政编码212013

   六、 评选与奖励

评审委员会将对征文进行评审,评选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给予相应奖励;优秀作品推荐参与江苏省研究生教育40周年征文活动。

七、 作品使用

遴选的优秀作品将刊登在《江苏大学报》专刊上,并在江苏大学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展示。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江苏大学宣传部

2018年4月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