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度推荐参评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7-06-18 编辑: 点击:

各相关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根据2017年“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2017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17﹞8号)的要求,请各相关学院通知本学院经学校评审推荐为参评省优秀学位论文的研究生作者(入选推荐名单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公示)2017621日下午5:00前将相关材料交研究生院学位办。材料清单如下:

1.纸质材料(如不特别注明,均为1份)

  (1)学位论文推荐表2017版,见附件一

  (2作者简况表(见附件二)

2.电子材料

1)与国家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一致学位论文(PDF格式)命名格式:作者姓名_LW)。

2)将以上(1)隐去作者、培养单位、导师等身份信息的学位论文(PDF格式,若发现与国家图书馆存档原文不符,则取消该学位论文参评资格)(命名格式详见附件三)

3)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命名格式详见附件三)

  (4作者简况表word格式,命名格式为作者姓名);

请各学院将以上信息及时通知到相关研究生和导师,确保材料按时报送,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评。

附件一:学位论文推荐表(2017版)

附件二:作者简况表

附件三:2017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电子文档命名规则

研究生院

20176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