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5-21 编辑: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现将2017年度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参照《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执行(附件一适用于2012级及以前的研究生、附件二适用于2013级2014级的研究生)。根据今年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方式调整的精神,希各学院注重学位论文本身质量及内涵,推出确属优秀的学位论文。

2、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作者所撰写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不参与申报;

3、各学院推荐数额除按“附件一、附件二”规定外,每位导师所指导的博生、学术型硕士及专业学位硕士的学位论文各限报1篇,最多不超过2篇。

二、请各学院配合完成的工作。

1、5月2516:00前将拟申报校优秀学位论文的研究生名单(附件三)报研究生院学位办,并通知所有拟申报人员务必参加5月26日下午3:30在研究生楼203教室举行的校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报说明会(所有拟申报人员原则上不得缺席,确因不可抗拒原因不能到会者必须委托专人代替参会)。

2、6月6日前各学院审核本学院校优秀学位论文的申报材料并将符合条件的相关材料打印汇总交研究生院学位办。报送材料包括:

1)申报人员基本情况表(附件四、五、六)纸质版及电子版(Word版本,命名规则:专业代码+研究生姓名)各一份;

2)申报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中相关成果证明材料原件。

3、6月17日前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确定的2017年度校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名单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

务请各学院按时间要求认真做好以上工作。

附件一:《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2008年版,适用于2012级及以前的研究生)

附件二:《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2013年版,适用于2013级、2014级的研究生)

附件三: 学院(中心、研究院/所)2017年度校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报名单

附件四:江苏大学2017年度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人员基本情况表

附件五:江苏大学2017年度校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申报人员基本情况表

附件六:江苏大学2017年度校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申报人员基本情况表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75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