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度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5-22 编辑: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现将2013年度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参照《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附件一)执行;

2、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作者所撰写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不参与申报;

3、各学院推荐数额除按“附件一”规定外,每位导师所指导的博、硕士生的学位论文原则上各限报1篇,最多不超过2篇。

二、请各学院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52712:00前将拟申报校优秀学位论文的研究生名单(附件二)报研究生院学位办,并通知所有拟申报人员务必参加528日下午3:00在研究生楼506教室举行的校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报说明会(所有拟申报人员原则上不得缺席,却因不可抗拒原因不能到会者必须委托专人代替参会)。

263日前将拟申报校优秀学位论文的有关材料汇总交研究生院学位办。报送材料包括:

1)申报汇总表(附件三)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份;

2)“汇总表”中相关成果证明材料原件。

3614日前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确定的2013年度校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名单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

务请各学院按时间要求认真做好以上工作。

附件一:/《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doc

附件二:/ 学院(中心、研究院/所)2013年度校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报名单.xls

附件三:/ 学院(中心、研究院/所)2013年度校优秀 士学位论文申报汇总表.doc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