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度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4-18 编辑: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3年度‘江苏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研【20133)精神,我校2013年度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推荐名额为:博士5篇、硕士15篇。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应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2011.9.1-2012.8.31期间获得博、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2)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不得参与申报;

3)被评为2012年度校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2、若不满足以上条件(3),但获学位后一年内相关成果确属优秀的博、硕士学位论文,也可申报。

3、每位导师所指导的博、硕士生的学位论文各限报1篇。

二、材料报送

各学院于427日前将申报材料汇总送交研究生院学位办。报送材料包括:

1、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一)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2012年度的校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只需分别在附件二/三中增填20126月以后的相关成果);

2、“申报汇总表”中相关成果证明材料原件(2012年度的校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只需分别提供在附件二/三中增填的20126月以后相关成果的证明材料)。

三、评审推荐

学校对各学院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专家组进行评选推荐,评选出申报省优的研究生学位论文推荐名单。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务请各学院按时间要求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附件一:/学院(中心、研究院/所)推荐2013年度江苏省优秀 士学位论文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二:/2012年度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相关成果汇总表.doc

附件三:/2012年度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相关成果汇总表.doc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三年四月十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