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暑假办理学位论文盲审相关手续的通知

时间:2020-07-05 编辑:荆海涛 点击:

各相关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与相关部门和学位论文送审平台协商沟通,考虑部分研究生暑期送审的需求,暑假期间办理学位相关手续的安排如下:

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时间请各学院负责老师工作时间QQ群里或单独联系学位办负责老师发验证码自行上网检测。

工作期间学位论文送审报批时间仍为每周一下午和周四上午。除此之外,暑期集中受理送审报批时间为727-29号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为确保研究生学位论文按时答辩,9批次博士学位论文送审报批截止时间定为729日,硕士学位论文报批送审截止时间定为95日。请各学院务必根据本批次拟毕业研究生的人数及具体情况统筹安排好论文送审报批进度。

暑假期间除以上时间外不接受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暑假期间如有评审结果全部返回者,研究生院将通过邮件或者其他线上方式通知学院。如有暑假期间办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请提前跟学位办联系沟通办理时间。请各位研究生相互转告,提前做好论文送审相关工作。

联系电话:0511-88797289  xwb@ujs.edu.cn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07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