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04-05 编辑: 点击:

各相关学院(中心、研究院/所)院长:

2015年度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和师生互选定于本学期411日进行 (2014级和2013级同时进行),请您务必安排相关人员做好以下工作:

1、确保贵院组织的2014级和2013级每位工程硕士研究生能够按照要求(携带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等),按时到校接受入学教育并进行师生互选。

2、做好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期间的一切接待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接站(根据需要安排);

2)食宿安排;

3)交通安排;

4)离校有关事项的安排。

3、请办班学院协助做好两届工程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事项的组织工作, 确保每位研究生能按时参加入学教育,熟悉各培养环节具体要求。

4、请领域学院认真做好本学院所属领域每位工程硕士研究生的师生互选工作:

1)确定师生互选场所(请尽可能安排在学院院办附近,以便研究生熟悉领域学院办公场所),并于42前将师生互选地点报研究生院学位办;

2)务必通知每位具备上岗资格的工程硕士研究生导师到会参加师生互选;

3)安排专人现场服务并现场收齐“硕士生与校内导师双向选择表”,学院(领域学院)审批后于427日前交研究生院学位办。

附件:12015年度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等工作日程安排

22014级和2013级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领域人数统计表

32014级和2013级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领域学员名单(电子版,略)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3月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