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工程硕士新生报到班主任通知

时间:2017-04-05 编辑: 点击:

各班主任:

一、工程硕士新生定于3月下旬起陆续开课,请您协助研究生院于410日前将选定的本班课程设置方案及少人数领域学员课程修学安排方案交研究生院学位办审核备案(参见附件1),并落实好具体开课事宜,包括教材费预收、教材预定、课程安排、任课教师排派等。

二、新生校内零散班已于328日正式开课,务请其他各班尽快开课,并在开课前收齐至少第一学年费用。交费方式:

1、本人来校学位办刷卡交费;

2、汇至我校 名:江苏大学

开户行:江苏银行汝山分行

号:00006215878012

明:本人姓名及工硕学费

三、请建立新生班级通讯录,确保您与贵班的每位工程硕士新生联系畅通、无盲区,并根据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新生研究生证、图书证的办理等相关工作(办理手续和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四、2014级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新生及2013级老生定于本学期411日来校接受入学教育并参加师生互选,请您务必负责对贵班的研究生做好以下工作:

1、确保贵班每位学生能够按照要求(携带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等),按时到校接受入学教育并进行师生互选。

2、做好研究生师生互选期间的接待工作:

1)接站(根据需要安排);

2)食宿安排;

3)交通安排;

4)离校有关事项的安排(车票预定、送站等)。

3、请按照“附件3”的日程安排做好以下工作:

1411日上午8:20准时到达各自工作岗位,负责本班学生的资料发放与表格填写指导等工作(见附件456);

2411日上午11:00带领本班学生准时到场一起接受入学教育,不得请假;

3411日下午1:55前务请将本班学生送达各领域学院师生互选地点(见附件7)。

附件:

12014级新生各班级相关信息表

2相关证件的具体办理手续和注意事项

32015年度非学历工程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等工作日程安排

4、各班级研究生名单(略)

5各班级班主任及资料发放教室一览表

6工程硕士研究生资料发放明细表

7工程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地点一览表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3月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