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已开始!

时间:2017-04-05 编辑: 点击:

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报名时间、地址已确定!欢迎各界有志人士报考江苏大学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

(招生简章详见:http://yjsy.ujs.edu.cn/index.php/content/list/78.html

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网报时间:620 —— 710

网报地址:http://www.chinadegrees.cn(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现场确认报名时间:711 —— 714

现场确认报名地点:江苏大学(校本部)研究生院大楼519

请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期限内分别进行网上报名(必须网报)、网上缴费和现场确认,仅网上报名而未经现场确认报名者其报名无效

咨询电话:0511-8879728988792198(研究生院学位办)

注意事项:

1、为确保网报信息无误生效,请考生网报前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江苏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或至江苏大学合作生源点接受资格审查,并填写《江苏大学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信息登记表》(一式两份)。确有特殊原因,网报前未能接受资格审查者可先网报,待现场确认报名时再进行资格审查(非理工门类专业的考生必须经我校资格审查合格后报名,否则网报后审查不合格者责任自负)

2、现场确认必须本人到场签字确认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