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7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和学科综合考试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7-09-05 编辑:荆海涛 点击:

各相关学院:

现将教育部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向学位授予单位下发二〇一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成绩的通知》(学位中心〔2017〕100号)转发给你们,请配合通知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均通过,且研究生课程学分全部修完合格的相关学员及时到研究生院学位办缴纳“学位论文工作费”,部分学员进行师生互选,互选结果经学院审核后须报学位办备案。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学位论文工作时间要求不得少于一年,且应在通过全部考试后的两年内提交学位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务请各学院及时将此通知内容告知相关学员,确保全国统一水平考试均通过的学员按期完成学业。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年九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