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办便字20200201号《关于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2-13 编辑:荆海涛 点击:

各相关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各相关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便字20200201号《关于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我校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时间,具体报名时间另行通知。同时原定于5月24日的考试时间是否推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确定。

特此通知。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