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校内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26 编辑:梁浩 点击:

各学院(含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为不断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15号)和《江苏大学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赛事管理暂行办法》(江大研联发[2019]1号)文件精神,现决定开展2019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校内立项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详见附件1),涉及相关学科的学院皆可申报。具体日程安排和赛事指南等请关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网——研创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和各主题赛事官网。

二、申报程序

1.2019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赛事的培育以学院为单位,实行“一赛一报”的立项形式,具体规定详见附件2

2.有意参赛的指导教师个人或团队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及研究方向,填写本年度的《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赛事立项培育申请书》(附件3),内容包含赛事名称、参赛规模、已取得成果、校内选拔赛的方案、经费预算及预期成效等,并提交相关材料报所在学院审核。

3.学院统筹规划,就申报赛事的性质、培育效果及指导团队的师资力量等综合评审,提出推荐意见,于4月12日(周五)前将立项申请书纸质稿交研究生院培养办,电子稿发送到yjspy@ujs.edu.cn。

4.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以下简称“研工部”)将组织专家根据赛事内容、学院配套条件、赛事培训方案等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赛事的负责学院及负责人,并对赛事予以立项资助。

5.经评审立项的项目,须统筹考虑赛事的校内选拔赛和赛事培训等参赛计划,研究生院、研工部将统一协调,做好赛事的跟进服务工作。

三、获奖奖励

参赛并获奖的老师和学生,学校将予以奖励,奖励标准详见附件2。

四、其他

相关赛事的校内选拔赛和培训日程等另行通知。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引导、组织广大研究生踊跃报名。

联系人:研究生院 培养办 梁老师,88780089

研工部 研管办 胡老师,88780085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3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