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工程 >> 实践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节能低碳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7-16 编辑:李发忠 点击:

 

  202092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宣布,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碳中和”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今后发展的主题。

为了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深入贯彻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同时又极好地将校园生活与社会实际接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举行由江苏省工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节能低碳科研创新实践大赛。“江苏省研究生节能低碳科研创

新实践大赛”已连续成功承办了两届,受到各高校、研究生、社会和政府的欢迎与认可,形成了品牌,大赛旨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大赛导向作用、激励作用和推动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本次大赛的相关事宜见附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