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工程 >> 实践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百年初心”建党100周年美术设计作品大赛江苏大学校内选拔赛征稿启事

时间:2021-08-25 编辑:李发忠 点击:

为鼓励、支持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高水平的科研实践创新赛事活动,现决定举办2021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百年初心”建党100周年美术设计作品大赛江苏大学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简介

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百年初心”建党100周年美术设计作品大赛艺术学类教指委主办,扬州大学承办。本次大赛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讲述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及伟大成就,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同时推动研究生群体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思考和研究。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艺术教学,推进研究生教学的课程思政建设。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

全校在读研究生。

2.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分为3个专题,涉及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雕塑、漆艺、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方向。具体如下:

专题一:百年追忆,回顾党的历程

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雕塑、漆艺创作竞赛。

专题二:不忘初心,决胜脱贫攻坚

海报创作竞赛。

专题三:大美江苏,建设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景观创作竞赛。

3.投稿要求:

专题一:初选发送原作照片,A4尺寸、分辨率300dpi、CMYK模式、JPG格式。初选电子作品一经投稿,概不退还,请投稿者留有备份,每人投稿作品数量不超过3件(套),展览原作予以退还。

专题二、专题三118×841cm(A0竖幅)、分辨率300dpi、CMYK模式、JPG格式。投稿作品一经投稿,概不退还,请投稿者留有备份,每人投稿作品数量不超过3件(套)。

4.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命名方式为“参赛人+参赛学院+作品名称+专题一/二/三”,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jsdxlb2020@163.com,压缩包内需包含作品图片(JPG格式,不小于5M)和作品信息表(见附件),联系电话:18052893111,联系人:吕老师。

5.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1年9月12日止。

三、评委会

本次赛事将聘请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组成评委会,评定参赛作品。

四、评审要求:

1.作品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内容要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3.重视创新设计作品,确保设计作品的真实性及其产权保护。

4.符合当代社会审美趋势。

5.通过作品照片进行评审,作者需保证照片与实际作品一致。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数量占总参赛作品数量的5%,二等奖数量占总参赛作品数量的10%,三等奖数量占总参赛作品数量的15%,优秀奖数量占总参赛作品数量的20%。

六、作者待遇

1.组委会向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2.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作为我校的推荐作品参加江苏省“2021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百年初心’建党100周年美术设计作品大赛”。

七、主办方权益

1.凡送作品参评、获奖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2.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2021.8.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