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联培 >> 实践资源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03-08 编辑:胡亚民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和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0〕4号)要求,省教育厅、科技厅对4年建设期期满的研究生工作站进行验收。经过验收申请、高校审核、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验收结果通过《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结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1〕1号)文件予以公布(附件1)。我校共有11家工作站期满验收优秀(附件2)、136家工作站期满验收合格(附件3),期满验收不合格及未申请期满验收的工作站见附件4和附件5。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期满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合格的,重新获得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授牌,并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附件:

1.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结果的通知

2.江苏大学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优秀名单

3.江苏大学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合格名单

4.江苏大学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不合格名单

5.江苏大学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未申请期满验收名单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