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联培 >> 实践资源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03-11 编辑:胡亚民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0〕12号)精神和《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要求,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对截至2020年底任期满4年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开展了期满考核工作。经过考核申请、高校审核、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社会公示等程序,验收结果通过《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结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1〕2号)文件予以公布。我校共有5位产业教授期满验收优秀(附件1)、13位产业教授期满验收合格(附件2)。

根据相关规定,期满考核优秀且符合申报条件的产业教授,经高校和产业教授同意,可直接续聘;期满考核合格且符合申报条件的产业教授,相关高校可优先推荐申报2021年新聘产业教授;未提交考核申请和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五年内不得申报。


附件:

    1.江苏大学2020年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优秀名单

    2.江苏大学2020年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合格名单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