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联培 >> 实践资源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8-01 编辑:胡亚民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04号)要求,决定开展2020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平台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均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进行网上报送。登录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二、基本数据年报

1. 年报对象为目前存续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附件1

2. 各研究生工作站凭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填报20192020学年度(20197月至20206月)基本数据,其中,经济数据采用2019年终结算数据。

3. 请各培养单位于2020915日前协助本单位有关研究生工作站完成本次基本数据年报。

三、期满验收

1. 期满验收对象为2016年认定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含2016年期满考核合格的研究生工作站)(附件2)。参加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必须先完成基本数据年报工作。

2. 各研究生工作站凭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在期满验收一栏,下载并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附件3或附件4)。填写完毕,经设站单位、校内依托单位及研究生院审核盖章后,将申请书PDF盖章版上传至平台。

3. 各培养单位2020915日前协助本单位有关研究生工作站完成本次期满验收材料填报工作。

四、其他事项

1.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是促进产教融合,增强研究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填写《江苏大学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站联系人回执》(附件5),于85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稿交至研究生楼513,电子回执发送至jdlpb@ujs.edu.cn

2. 学校将按照《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附件6),组织开展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的校内推选。

3.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基地管理与联合培养办公室,联系人:胡亚民,电话:88987590

 

附件:1. 需提交基本数据年报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名单

2. 需进行期满验收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名单

3.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企业填报)

4.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填报)

5. 江苏大学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站联系人回执

6.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

  

研究生院  

20208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