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 >> 留学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江苏大学“第十二届中外研究生学术论坛”进程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11-15 编辑:祁嘉怡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

根据《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十二中外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现将十二届中外研究生学术论坛”的相关注意事项与进程安排通知如下:

1. 研究生参加论坛的论文、电子墙报展示作品必须经过导师签字审核。

2. 做分论坛报告的研究生需要利用PPT准备10分钟演讲然后接受专家点评提问3-5分钟。

3. 电子墙报展示请参照墙报模板要求制作力求图文并茂,并在右上角注名论坛名称(The 12th Sino-foreign Postgraduate Forum),左上角加编号(分论坛主持单位统一负责编号)。各协办单位于分论坛开始前一周内将审核通过的墙报(电子稿)报分论坛承办单位。为响应国家厉行勤俭节约、绿色办会的精神,十二届中外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墙报展示采用“电子展示”,具体展示方式由各分论坛自定。

4. 各分论坛11月18日下班前确定主讲专家1名(需在江苏大学校内讲座报告会在线申报审批系统中完成审批),评审专家3名、论坛主持人2名(1名为留学生)和报时员1名并报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办公室备案。

5. 各分论坛承办单位于11月30日前将最佳报告奖(口头报告总数的30%)、优秀论文奖、最佳展示奖(电子墙报展示总数的30%)的获奖人员名单报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办公室。

请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认真落实好江苏大学第十二中外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各项准备工作。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