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工作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8-12-03 编辑:施忠 点击:

关于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813号)(附件1)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以下简称“教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与限额

江苏省研究生教改课题设立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实行省立项省资助,一般课题实行省立项校资助。

重大课题按照《2019年度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大课题申报指南》(附件2)选题申报。重点课题、一般课题的申报者可自行选题。

我校拟推荐申报江苏省研究生教改课题10项(其中重大课题2项,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3项)。

二、申报对象

本年度江苏省研究生教改课题面向全校教师,课题申报主持人原则上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具有丰富的研究生培养、管理经验,有较好的研究水平和组织能力。我校具有研究生教育管理经历 5 年以上的专职人员可不受学历、职称限制。

所承担的江苏省研究生教改课题尚未结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省研究生教指委的委员还可向所在教指委申报教改课题

三、申报与评议

1. 申报人填写《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书()》(附件3),于20181217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3份)及电子文档(命名规则:学院名称+课题名称)交所在学院。

2. 各学院审核申报材料后,填写《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信息表》(附件4),并于20181220日前将本学院教改课题申报材料报送研究生院质量办,联系电话:88796828,电子邮箱:zlb@ujs.edu.cn

3.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议,形成推荐名单,上网公示5个工作日后上报省教育厅。

所有申报材料评审结束后不予退还,请申报人自行备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