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14 编辑:施忠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

 

根据江苏省学位办《关于开展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18〕18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在岗在职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团队(团队成员不少于5人)。

我校可推荐符合推选条件的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各1个。

二、推选条件

1.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执行国家教育政策。

2. 坚持立德树人,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创新研究生指导方式,潜心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是研究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3. 育人成效显著。指导五届及以上毕业研究生,所指导的在读研究生表现优秀,所指导的研究生毕业后在相关工作岗位作出积极贡献。

4. 无学术不端或师德失范行为记录。

三、推选程序

1. 导师和导师团队于6月20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表(含纸质版和电子版)和不超过3000字的参评事迹(含纸质版和电子版),另附导师和导师团队彩色数码电子照片1张(500万像素以上jpg格式)。

2. 各学院组织初评,于6月21日前向研究生院质量办提交推荐名单及相关申请材料。(联系电话:88796828,电子邮箱:zlb@ujs.edu.cn

3. 学校6月22日组织评选,并公示推荐名单。

 

 

 

 

 

附件:1. 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申请表

2. 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申请表

3. 参评事迹材料撰写要求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6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