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关于2014年度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4-05 编辑: 点击:

国务院学位办“关于2014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已下发,根据“通知”精神,今年定于620-710日为全国考生网上报名时间,711-714日为现场确认时间。

为使报名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并确保四天的现场确认工作流程顺畅进行,请各学院即日起做好考生报名前资格审查的预约工作:通知并协助生源点备齐生源点考生汇总表、报考人员二代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以及填写好的“江苏大学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信息登记表”(下载网址:http://yjsy.ujs.edu.cn/index.php/content/list/78.html)一份,预约学位办进行资格审查的日期和地点(生源点可将以上资料收齐派员送研究生院学位办,当天可审查完毕带回;或研究生院派员赴生源点审核上述资料,审查人员必须当天返回)。

为确保考生网报信息无误生效,避免由于考生网报信息遗漏或有误而影响录取,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网报前资格审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配合研究生院,共同做好我校今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报名工作。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46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