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学期研究生课程公开示范教学的通知

时间:2019-12-17 编辑:施忠 点击: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研究所):


为继续改进研究生课程教学,加强课程建设,提高课程质量,研究生院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学期研究生课程公开示范教学,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开展研究生精品课程、研究生精品培育课程和研究生重点建设课程的公开示范教学。

二、活动时间

研究生公开示范课教学随堂进行,具体课程、授课人员、授课时间及地点等安排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1. 研究生课程公开示范教学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请相关教师和研究生文明观摩。

2. 请各学院(中心、研究院、研究所)积极组织本单位新增的或正在助课的研究生课程教师进行现场学习。

3. 研究生院将根据《江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江大校〔2017〕187号)组织考核小组对2017年度研究生重点建设课程、2017年度研究生精品培育课程和2018年度研究生精品培育课程进行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同时,研究生院将加大对2019年立项的研究生精品培育课程的督查力度。

4. 请各有关课程组在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前将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中期检查表(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或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结题报告书(附件3)纸质版、电子版交研究生院质量办,联系电话:88796828,电子邮箱:zlb@ujs.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