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相关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1-28 编辑:王蕾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以及上级要求,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现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为了更好地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全体研究生222日前均不得返校。有不可抗拒或极特殊情况必须提前返校的,须经导师、学院领导同意后,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并上报“江苏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批准。

2.请各位研究生导师务必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不得以任何理由安排研究生提前返校。同时,请各位导师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与所指导研究生逐一联系,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并进行科研进展、论文相关工作的督促与指导。若发现研究生本人或其亲属有疑似症状者,请将具体情况报学院备案。

3.请所有研究生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注重个人卫生,增强自身免疫力,避免非特殊必要的外出,减少易感风险,未经允许不开展、参加聚集性活动,同学之间也可通过视频电话等形式开展调研和学术交流研讨。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尽早就诊并及时向当地疾控部门报告。

4.全体研究生和导师应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积极配合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轻信、不传播不可靠的疫情信息,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及其他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宣传教育,自觉引导身边人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将此通知转达到本单位全体研究生和导师,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将根据形势发展变化,适时调整防控工作要求,请广大研究生密切关注学校通知。

祝全体研究生和导师,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27

 

关闭